凱創簡介

【台中清潔公司】台中地毯清洗|台中大樓清潔|台中辦公室清潔|台中環境消毒

凱創清潔公司,自成立即堅持以高品質、熱忱的服務態度及合理的服務費、收費標準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24228229-about.jpg

二十年來承蒙無數的公司行號、工廠、住宅大樓、機關學校、餐廳及各事業單位...給予我們服務機會。
二十年來所累積的經驗使我們不斷成長茁壯,而今隨著生活水準提高、消費者對於品質的要求及專業領域重視日益增高,此種趨勢是必然的,光靠一般平常基本訓練是不夠的,公司會不斷再加強員工有關清潔及新建材的相關專業知識及教育訓練來服務客戶。
因為我們知道,傳統的清潔時代,是必須由專業所取代,因專業不足的清潔公司是會讓建材受傷害而失去建材的原貌及破壞原設計所應呈現出來的美感,甚至造成無法補救的窘境。

 

我們深深體認 ......

清潔的價值-乃是在凸顯建材的原貌及整體性。
清潔的目地-不僅要讓環境煥然一新、更重要的是維護建材美感與延長建材的壽命。

 

我們秉持一貫的理念、以及專業的技術,來完成客戶所委託的服務。